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沒有知識的一天

這次報告要寫的是後九一一的影響。

我跟老師說
如果恐怖份子主要攻擊的對象是第一世界國家
那你的命題是不是很從自己(美國人)出發?(就像好是身處第三世界的我可以隔岸觀火那樣)

老師惱怒,
說你是不是應該要去充實一下自己的知識?

我也惱怒起來,
中東問題明明就是跟你們自己的決策有很大關係,
再加上你們媒體配合妖魔化中東人,
弄的大家看到中東人就害怕,到底是誰要反省?

好啦,我就是沒有知識。<----重點

2 Comments:

At 4:06 PM, Blogger Amy said...

妳上啥課阿?要寫這類的報告
話說回來,妳還沒開始放假?寒假......
我要開始努力找一些零工來賺錢去找妳了,呵呵

 
At 5:31 PM, Blogger wshihwen said...

我現在上通識課,叫做crossing borders,主要是討論跨文化的比較以及影響之類的。我其實正在寒假中,但是為了快點修完課,所以才犧牲寒假的。嗚,我真是悔不當初。。。

快來找我玩吧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