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9, 2006

生病

上星期因為擔心功課的問題,
熬夜到清晨竟然感冒了。

四肢無力、發酸,之後喉嚨痛、流鼻涕、咳嗽
什麼症狀都來了。
之後的一個禮拜,我都在和病毒搏鬥中,直到現在。

生病時候是很難樂觀的,尤其還有其他壓力的時候。
期末的現在,連休息都沒有時間,我只好讓著生病持續下去。

咳嗽咳的好像要把整個胃都殼咳出來那般的劇烈,
上帝你救救我吧。

1 Comments:

At 11:28 PM, Blogger Amy said...

王小葛,妳還好吧?
天阿,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身子,如果我在,我一定會千交代萬交代,叫妳要喝熱茶,要把汗逼出來,要喝川貝枇杷膏!

所以,妳要想像我在妳身邊,然後好好地把那該死的咳嗽治好~

愛咪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