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春假

今天開始我就算是放春假了
可是我一點都不悠哉 因為沒有完成的功課很多
我很心急

要完成的事情有
1. 寫完短篇小說一篇(我這學期拿寫作課)
2. 畫到一個滿意的logo(重點是滿意兩字 要我滿意老師也滿意 應該是要畫到200以上吧)
3. 找齊所有文章和照片作為我期末100頁雜誌課的內容
4. 想好論文細部的主題 (目前暫定CSR— 企業社會責任,中文是這樣翻吧,這裡很紅,台灣現在好像也蠻紅的,因為遠見上面還有頒獎。選這個主題 因為老師說我們學校念過商學院的人不太多,我的背景很適合)

如果每件事都要花兩天做,我的假太概只剩兩天真的在悠哉吧
況且並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兩天完成...想要要打那麼多字來排我的雜誌內容我都想哭
logo也很花時間阿...

呼 開始來做事吧

2 Comments:

At 12:44 AM, Blogger Amy said...

喔喔!恭喜你的論文有著落囉!

你的loading看起來真的很恐怖耶,加油!
你行的!

 
At 3:08 PM, Blogger wshihwen said...

哈哈 你記不記得以前我們說寫小說都好像是開玩笑
結果我這學期真的要寫了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